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民返國如何辦理恢復戶籍 在臺有戶籍國民,持我國護照出境超過2年未入境,戶政事務所得逕為辦理遷出(國外)登記。
有戶籍國民戶籍經逕為遷出登記,如要返臺定居,應持我國護照或入國證明文件入境後,向遷入地戶政事務所辦理遷入登記;持外國護照入境者,不得辦理遷入登記。
申請程序如有疑義,請撥打主管機關-內政部服務熱線;(+886)2-8195-8151洽詢,或以電子郵件詢問(E-mail:https://service.moi.gov.tw/ecss/bin/ite009q1.asp)。
僑務委員會提醒您~~
https://www.moi.gov.tw/chi/chi_faq/faq_detail.aspx?t=2&n=10777&p=70&f=
超連結 SERVICE.MOI.GOV.TW

service.moi.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