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報你知。天氣特別特報】
 
『農友愛注意。千萬別大意』
 
#天氣特別留意
★大陸冷高壓持續帶來較強東北季風,中層預估仍有水氣進入,中部、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陣雨,南部為多雲或陰天氣,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預估降雨量在大雨等級以下。
★中部高山地區持續留意降雪的可能性。
★各地溫度較低,北台灣低溫12-13度,中部低溫14-16度,南部及花東低溫15-17度。
 
#農務特別提醒… 更多
★建議農友可於田間酌量增施鉀肥,以增加作物的耐寒力。
★養畜禽業應加強幼畜禽的保溫及管理,避免疫病發生。
★口蹄疫、禽流感等易發生於低溫時節,務必做好畜牧場的衛生管理操作。
★低溫過後,養殖漁業應將浮於水面之魚體應馬上撿除,以防水質或池底惡化。
 
↓趕快來關心↓
https://youtu.be/nsNIRxcVoVk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2017/12/08天氣特報

天氣特報 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