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業氣象。天氣特別報導】
 
『溫度變化大!!各地農友愛注意!』 #天氣特別留意
★另一波大陸冷高壓南下,東北季風再度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半部仍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平地為多雲或陰天氣。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高山地區留意降雪的可能性。
★受冷空氣影響,各地溫度將再度下降,北臺灣低溫可能下探13度,中部15-16度,南部及花東17-19度。
★周圍各海域風浪再增強。
 
#農務特別提醒… 更多
★建議農友趁早採取防寒措施,如架設防寒防風網。
★養殖業者應留意不耐寒魚種應做好防範措施,包括魚塭北側搭蓋防風棚,加強越冬溝之保溫、防寒及加溫等設備。並注意水溫降低之速度,水溫若低於15℃時,應採緊急措施。
★養畜禽業應確保畜禽的保溫及管理,尤其是位於山上、空曠地、沿海地區的畜牧場應防範冷風侵襲。
 
↓趕快來關心↓
https://youtu.be/_m4RphICDGE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06/12/07 天氣特報

天氣特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