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什麼餐可以讓長輩越吃越年輕? 原來就是老人共餐。這頓午飯同時兼具了時光倒流、提升價值、互相扶持、健康關懷。我推行共餐最珍貴之處,就是「一起吃,更好吃」。雖然是簡單的飯菜,卻有滿滿的回饋。 感謝海勝里梁西榮里長,在世芳推廣不老食堂時第一個響應,我亦協助爭取國防部睦鄰經費於餐費上,老人家只要負擔一半(23元)即能享用美味午餐。還要特別謝謝衛生局及左營公所,協助輔導成立、醫療諮詢,替長輩的健康把關。 其中三位奶奶,八十幾歲了,相約一起做指甲,是不是很可愛呢?大齡生活能有這樣的午餐時光讓世芳好生羨慕阿!!順道帶了旗山香蕉、粽子祝福各位端午佳節愉快。
圖片
留言
  • 姜禮明
    用餐愉快自然就會變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