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回到高雄,最熟悉的環境,講的話也最直接。
 
這次來到新興分局,和許多同事都是老朋友了,座談會中大家聊起來有話直說,沒有負擔。
 
這次我也請分局長留下來一起參加,我說過,大家的意見我會全部帶回來研議,但能處理的,我們就現場馬上解決。像是有同仁反應,一直被轄內精神狀況不好的民眾惡意檢舉,非常困擾,分局長立刻回應,針對這種案件,他會請督察組列管、內部先行簽結,不要造成同仁額外的負擔及壓力。
 … 更多
過去我在高雄服務時,看到同仁被懲處的公文,除了事實明確的,其他的我都會放在桌上好幾天,我會去思考,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處理?如果我也是選擇了這麼做,那為什麼我們要追究同仁?
 
在處理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希望各級幹部都可以用同理心思考,並且回歸到務實面執行,這次的「勤業務改革」就是如此。
 
過去A1車禍發生之後,編排了連續十天的守望勤務,真的就能防治事故嗎?為了民眾滿意度調查,讓同仁每天站路口,真的就讓民眾有感了嗎?這些我都會請各單位重新檢討有無執行的必要性。
 
和大家一路聊著聊著,我也說出一些很少對外講的壓力,這幾次的座談會下來,不光是了解大家勤業務上的建議,我也會向大家說明一些執行上的困難,但無論如何,真的很開心大家最真實的意見,我會繼續努力。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RwR8R6lNY8g #勤業務改革
影片
留言
  • Zi Huan Bai
    面對刁民亂檢舉 還好我修養好 不然不知道告了幾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