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適逢台灣解嚴卅週年,蔡英文大言不慚的說要「終結藍綠惡鬥」,從蔡英文的嘴巴講出真的極其諷刺又荒謬,這真是「天字第一號笑話」,任何人都可以說,唯獨蔡英文沒有資格講這句話。因為過去幾年她是藍綠惡鬥的元凶或領航者,當民進黨在野時拼命鬥國民黨,結合工運、學運、社運、農運等,無所不用其極地攻擊、抹黑、扭曲執政黨一切施政,進行一場又一場遊行抗爭,甚至霸佔癱瘓國會、攻擊官署,用各種形式的暴行阻止執政國民黨的各項施政(如服貿、自由經濟示範區等),而成功地取得政權,所以她是藍綠惡鬥的最大受益者。而執政後繼續透過國會多數暴力對國民黨展開清算鬥爭,如成立違憲黑機關「黨產會」及推動所謂「轉型正義」用東廠式的手法鬥爭國民黨,而最近臨時會在審查的前瞻條例,執政的民進黨也在各地用沫黑栽贓式的手法攻擊在野國民黨立委⋯,這些都是由蔡英文所親自發動操盤的「綠攻擊藍」正在進行式,如果蔡總統稍有良心請收回妳的「終結藍綠惡鬥」的愚民說法,知過能改、善莫大焉、放下屠刀,停止妳正在對國民黨所進行的一切政治追殺,「停止藍綠惡鬥」就從妳開始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