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下週就是立院臨時會了,我特別趁著 #汛期前,針對楠梓交流道的路平、標示問題進行會勘。 旗楠高速公路匝道處(北上南下引道、紅綠燈)號誌不清楚、路面不平,更有大貨車行駛致柏油路面龜裂問題。我邀集高公局、交通局、黃石龍議員、黃文志、李柏毅、張豐藤及林瑩蓉議員服務處、清豐里里長及林美華候選人一同參與會勘。 首先將權責釐清,有關大客車經常行駛的路面龜裂問題,高公局承諾 #國一北上鳳仁路至興楠路 列為 #今年度重點維修路段… 更多,將於8月底前完成路面重鋪。 而 #東寧路轉興楠路的標誌不清楚,世芳也以自身用路人的經驗提醒交通局,特別是在大雨汛期期間,更曾因風吹而將牌面轉向,需盡快改善;下匝道處的斑馬線不清楚則是請高公局後續和養工處會勘以利釐清權責施作。 感謝一同與會的清豐里李琨祥里長、林美華候選人,向高公局反應有關土庫八街及立仁街雜草叢生的問題,盼能盡快解決問題。
圖片
留言
  • 洪秀枝
    認真,打拼,委員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