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職業影片 #鷹萬游泳學苑 #游泳教練 又到了賈伯斯來介紹職業的時間囉!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職業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游泳教練!! 不論是在學校或是外面的游泳課程,
學游泳已經成為近年來國人的重要課題
游泳教練這項職業需求也越來越大
而他們的使命不只是讓學員們擁有好技術,更是學會求生的方法!
到底身為一個游泳教練,一天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又需要具備怎樣的特質呢?快來看看吧 影片連結:
http://yt1.piee.pw/CVYB3
超連結 YT1.PIEE.PW

游泳教練_鷹萬游泳學苑|賈伯斯時間-職場達人的一天

泳池裡水花四起,教練的口令與學員們的笑聲在裡頭交錯迴盪。 不論是在學校或是外面的游泳課程, 學游泳已經成為近年來國人的重要課題 台灣游泳設施完備,分級教學制度也逐漸普及,學員們的增加,也讓游泳教練的需求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