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小叮嚀】 我適合做什麼職業❓ 我有什麼工作氣質...❓您是否曾對某些職場環境格格不入❓ 相信大家在職場上 都有曾有過相關的疑惑🤔🤔 尤其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看到滿滿的職缺卻不知如何開始😟 職場上的老鳥 也有可能碰上格格不入的職場環境😵 台灣就業通的測評專區解決以上疑難雜症💯👍👍 分成七大工作氣質與三種主要人格特質 三種人格特質:🧠 1️⃣動機性特質2️⃣氣質性特質3️⃣性向性特質 七大工作氣質:👥 1️⃣人際效能 2️⃣優柔猶豫 3️⃣審慎精確 4️⃣偏好單純 5️⃣堅忍犯難6️⃣獨處自為7️⃣世故順從 您是哪種特質呢❓又有什麼工作氣質呢❓ 歡迎到底下留言分享吧‼️ 工作氣質測驗:https://bit.ly/2RSHqt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