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原能會網頁「原龍門電廠管制專區」換新裝了~~ 以下還原小編與核管編編的對話 核管編編:😏 你有發現今天網頁有什麼不一樣嗎?
小編:(*´・д・)?
核管編編:我們為「原龍門(核四)電廠管制專區」製作了超清楚的索引式首頁,有關核四廠的大小事,包含大事紀、原能會管制作為、管制措施文件等都可以在裡面找到呢! 另外針對民眾關注的焦點議題,網頁一打開,就在最上方和大家 "say hello"… 更多,並且分成6大面向,讓大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
小編:(*゜ー゜)b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讓我先幫你們點一個讚。對於大家關心的 #核四斷層、#功能測試、#建照屆期、#燃料外運、#數位儀控 及 #重啟須完成事項,這專區都包了,可說是"面面俱到"呀! (つ´ω`)つ 希望這個網頁能讓大家能夠更了解核四廠的現況喔! #小編點讚
#有粉絲發現新包裝嗎
https://reurl.cc/MA3b6v
圖片
留言
  • 武藤光一
    小編沒說我還沒有發現,謝謝小編提醒(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