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這幾年我們在街頭執法上進步了很多,破窗尾蓋、防護型噴霧器,也換發了新式警槍。
 
警察的工作是遭遇戰,暴露在危險環境之下的我們,無法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狀況,所以我們必須不斷地改變、一直進化。但過程其實很不容易,每一次的改變成形前,都是經過一群人不斷的努力、嘗試,最終才有了我們現在實用的裝備。
 
今天,我將本年度的「教育訓練楷模獎」頒發給12位同仁,謝謝他們在這項領域上的貢獻,沒有他們這麼長時間的無私付出,就沒有現在一步步茁壯的我們。
 
當然,教育訓練的推動,背後還有很多同仁一起奮鬥著,也謝謝你們。這項改革不會有停止的一天,我們會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
  • 唐沛寧
    @{Steven Chiu|steven.chiu.904}恭喜教官,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