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當看到這個圖,停格一秒以上的人,請往下檢視你的症頭↓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在追逐有多少人按「讚」、獲得多少留言、粉絲數有多少?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在追逐運動手環上燃燒的卡路里、健走的步數或跑步的里程?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在追逐「糖果傳奇」(Candy Crush Saga)已經破了多少關?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有長時間在「追劇」?
小編喃喃自語…什麼時候粉絲數會來到48,000?(癮很大~
你也有行為成癮現象?點選連結找解...
超連結 BLOG.NTSEC.EDU.TW

科學部落格 - 欲罷不能:科技如何讓我們上癮?滑個不停的手指是否還有藥醫!

你知道自己每天花多少時間在網路嗎?臨床上發現,長期坐在電腦前不動如山的人,不僅注意力有問題, 而且容易造成網路成癮(internet addiction disorder)、情緒障礙等問題, 一旦無法上網,即可能陷入焦躁、易怒、沮喪、心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