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雲林縣公共圖書管理基礎訓練課程於6月28日熱烈展開
國家圖書館為協助雲林縣提升圖書館服務及館員專業知能,於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辦理「雲林縣公共圖書管理基礎訓練課程」,邀請7位圖書資訊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座,6月28日(星期四)上午進行開業典禮,首先由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陳美燕副處長開場,感謝國家圖書館安排「公共圖書管理基礎訓練」的專業課程來提升同仁的能力,相信同仁上過4天課程後會有滿滿的收穫。… 更多 續由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致詞,國圖自105年起在教育部的領導及補助下,開始辦理基礎訓練課程並遍及全國各地,本課程亦通過教育部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由本館邀請有合辦意願的縣市共同辦理,並肯定雲林縣重視圖書館建設、人員的服務及閱讀推廣,感謝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支持合辦課程,共同為精進圖書館人員服務而努力,本課程的師資理論及實務兼具,除了為圖書資訊專業大學課程師資之外,亦多具有大學圖書館館長任職經驗,相信這4天的課程對各位會有極大的助益。 「雲林縣公共圖書管理基礎訓練課程」6月28日課程主題及講師:圖書館空間與環境設計/曾淑賢館長、參考資源與參考服務/邱子恒教授;6月29日,讀者服務與推廣閱讀/葉乃靜教授、國家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及遠距學園實務/洪淑芬編輯;7月5日,品質管理與顧客滿意/謝寶煖副教授、資訊科技與網路經營/柯皓仁教授; 7月6日,館藏發展與圖書館採購/鄭惠珍編輯,課程結束將舉行綜合測驗及頒發結業證書,雲林縣圖書館從業人員共計45位參與課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