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新聞點點名 🤔一年一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即將在5月份開始,有什麼方法可以簡單完成結算申報?🤔 (板橋訊)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有的!為簡化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作業,國稅局於每年4月底提供納稅義務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服務。 該分局在此呼籲,從未辦理結算申報綜合所得稅的民眾申請適用、從今年起1⃣不想適用稅額試算服務、2⃣想撤銷原申請不適用稅額試算服務(自本年度起恢復適用)或3⃣… 更多變更「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服務」之稅額試算書表郵寄地,可於107年2月15日起至3月15日採線上申請(透過網際網路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tax.nat.gov.tw)點選「稅額試算服務」)或親自或委託他人洽戶籍所在地國稅局申請辦理。 屆時本人對該通知書內容沒有異議並同意其作為106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資料,可於今(107)年5月1日至5月31日繳稅或回復確認即完成申報。但通知書內容不符,則必須在5月份自行辦理結算申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