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選擇陸軍專科學校 開啟人生無限可能!
#就學(獲取學位)
#就業(畢業任官)
#證照(一技之長) 「108學年度陸軍專科學校招生作業開跑囉!」為強化年度招生成效,吸引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就讀,校長石少將於日前主持108年度士官二專班招生工作管制會議,並編組規劃幹部配合各地區國招中心行程,分別前往北、中、南、花東及外島各地區高中(職)校,實施入班宣導,積極輔導有興趣就讀陸軍專校的同學們,完成相關報名手續。
… 更多 國家繁榮安定的基礎來自於國軍堅實的戰力,國軍堅實戰力的基礎,則來自於士官幹部的優劣,士官整體教育對於國軍堅實戰力和國家繁榮安定,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而陸軍專科學校是培育部隊士官幹部的重要搖籃,學生在學期間除每月14‚530元薪資,畢業任職下士享有每月40‚235元薪資外,在校期間可參加鼓號樂旗隊、合唱團、戰鼓隊等28種多元社團及運動代表隊,藉以提升自我學能,獲得專業技能,創造非凡的人生,歡迎有興趣成為優秀士官的同學列為選填志願的首選。
「念陸專的孩子不會變壞,念陸專的孩子擁有未來。」青年學子選擇就讀陸軍專科學校,成就自己,成就家庭,擁有更美好的未來。108學年度陸軍專科學校配合「登記入學」、「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及「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計招收士官二專班「電子工程科」、「電腦與通訊工程科」、「機械工程科」、「飛機工程科」、「動力機械工程科」、「車輛工程科」、「化學工程科」、「土木工程科」及「體育科」等9科系;歡迎有意報考本校之高中(職)畢業青年男女完成報考學、統測外,自即日起可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預約辦理智力測驗及全民國防測驗(網站內均有題庫可供練習),並於107年11月16日至108年3月11日前於線上預約完成體檢,或可撥打招生專線03-4375054洽詢招生資訊,讓自己加入陸軍大家庭的行列,開創不凡的軍旅生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