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氯苯基戊酮列為3級毒品 航警海關首度截獲☀️   航警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0日在遠雄快遞貨物進口專區,查獲1箱以「背心」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內,夾藏19包可疑白色不明結晶物🈲共9065公克,送交檢驗均呈▶️第3級毒品氯苯基戊酮反應。警方表示,這是國內第一次查獲氯苯基戊酮毒品案。
  這19包毒品若外流,約可供✅… 更多40萬人次吸食。但蕭男對於相關犯行矢口否認,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專案小組也將持續向上溯源,擴大追查幕後集團共犯。
  氯苯基戊酮為「合成卡西酮物質」的一種,▶️具中樞神經系統興奮作用,施用後會產生興奮快感、時空認知扭曲的心理作用,長期使用也會出現成癮性及依賴性。主要為混合裝入即溶包、摻入藥錠及香菸等型態,在國內曾以🚬🚬「彩虹菸」的方式流入夜店等地。 ✈️相關新聞👉https://goo.gl/mzyd5C
✈️ #氯苯基戊酮、#3級毒品、#海關、#臺北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