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屏東縣榮服處拜會屏東縣阿猴城慈善會及羅騰園協會
分享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屏東縣榮服處拜會屏東縣阿猴城慈善會及羅騰園協會 7月5日屏東縣榮服處處長王風勝分別前往拜會屏東縣阿猴城慈善會總幹事林憲明和羅騰園協會負責人蔣月惠縣議員,相互交換服務照顧弱勢退除役官兵,期公私部門相互合作,促成社會資源整合,為弱勢榮民(眷)提供更妥適的服務與照顧。<br> … 更多 林憲明說,自己退休後即與配偶從事服務無力殮葬全程關懷、晉靈骨塔位及土葬的工作,發願來幫助低收入戶,生活過的充滿意義與成就感;王風勝處長特別指出,林總幹事為榮民楷模之一,古道熱腸曾協助單身亡故榮民647具骨灰罐安厝於軍人公墓,日前又協助9具,榮服處特表敬意與感謝。<br> 隨後拜會羅騰園協會,感謝縣議員蔣月惠先前協助安置榮民劉伯伯與配偶及其7名年幼子女,渡過生活的難關,讓人感受社會的溫情與愛心;王風勝處長說,很多年長的榮民喜歡生活在社區,羅騰園協會的活動空間正符合這類老人的需求,如能由榮服處轉介有興趣的榮民至此共同參與社區活動,將有助於老人退休後的精神生活;蔣議員肯定王處長的想法,她說,如雙方能夠資源共享,共同合作轉介更多有此需求的人,確保老人能在地老化並與社區融合一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