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新北戰士」,一個只要在新北市服務過的同仁,都會引以為傲的頭銜。但如此實力的背後,其實是來自同仁們辛勞的工作付出。
 
勤業務改革第三站,來到新北市的碧潭派出所。
 
這次與橫跨了老、中、青三代的同仁,一起聊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完全沒有間斷。除了感受到大家對警察工作的熱忱,也聽到其實對同一件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
 
當然,在改革的過程中,一定會有不同的聲音,但如何朝向更好的方向走去,是我們這次的目標。像是評比的績效制度,我認為可以修正調整,重點應該放在治安的真實成效,而不是檯面上的數字比賽。
 
這次到各地與同仁當面對談,獲得了很多寶貴的意見,也了解大家真正的需求。接下來,我會與中南部的同仁,一起討論對未來改革的想法與建議。
 
#勤業務改革
影片
留言
  • 李大衛
    新店青潭派出所“前”“24小時” 都是違法用障礙物或機車不緊靠路邊40cm的違規很久了,何時處理阿,畢竟是違規,在警察面前都不能處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