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嘉義園區籌備辦公室揭牌
暨嘉義縣科學園區諮詢委員會成立 嘉義要起飛了!感謝陳明文、蔡易餘 家己人的爭取! 蘇貞昌院長的大力協助!嘉義科學園區才能成立。中央將投入70億,預期未來有近400億產值、將為我的故鄉嘉義提供約6000個就業機會! 也要感謝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縣長上任之後,努力推動嘉義縣的轉型,在中央和地方的共同合作下,把嘉義縣由傳統的農業縣,發展為農工大縣! 陳明文委員和蔡易餘委員與翁縣長共同合作努力,為嘉義縣爭取到了 中科院民雄航太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 及 水上南靖產業園區 幾項有助於嘉義轉型的重大建設,科學園區可以說是完成嘉義縣轉型的最後一塊,也是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意義非常重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