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法務部統計,近三年酒駕起訴的,平均判刑3.6個月,且犯3次以上才入監。警察一直抓,法官一直放,直到這些酒駕累犯撞死人... 年輕的烘焙師夢斷黃泉,誰是幫兇,再清楚不過。
超連結 OPINION.CHINATIMES.COM

葉毓蘭》烘焙師之死 誰是幫凶

一個年輕的烘焙師,喜歡做甜點,希望大家感受到幸福的溫度,3年來從夜市擺攤到開店,退休的父母親也來幫忙,沒想到卻命喪輪下,殺手是已經因酒駕吊照的金錢豹酒店小姐。烘焙師的老父親崩潰痛哭說:「難道是我們支持他逐夢開店,害死他?」 當然不是!是酒駕慣犯害死年輕的烘焙師,讓他夢碎黃泉,但又是誰讓這個已經被警方多次查獲、移送、起訴的慣犯,可以仍然馳騁在公路上,四處獵殺無辜的人? 此時美國正因為此起彼落的槍擊…
留言
  • 呂玠鋆
    酒駕到底怎麼有效制止⋯⋯看看綠委與專家怎麼說!

    https://www.facebook.com/iculy2016/videos/37578767620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