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還是有這種人,總是不把他人的安全當一回事...
#酒駕只會害人害己,不懂嗎!? 🍺🚗
#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 【酒駕男撞警車避查緝 🚓 酒精濃度高達1.29毫克】 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 更多 巡佐林定正、警員林榜鴻、陳淑芸於日前20-22時擔服巡邏勤務,於20時53分在光華北路與信義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車號ASN-0***自小客車,綠燈亮起時仍繼續停在路口,未向前行駛,警方遂向前盤查。車輛駕駛看見警察後非常慌張,往中央路、信義路及八德二路、建國路方向加速逃逸。 警方一方面通報攔截圍捕,一方面持續尾隨至頭份市建國路附近,伺機攔停該車,未料該車駕駛仍欲逃離現場,且衝撞停放於後方之巡邏車,導致巡邏車車輛左前保險桿、輪弧及輪胎受損。員警立即喝令蔡姓駕駛下車,發現他渾身酒氣,並測得酒精濃度值竟高達1.29毫克,當場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現行犯將之逮捕上銬。 在此呼籲: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切勿因僥倖心態,做出害人害己之脫序行為,進而釀成重大危害。酒駕向來是警方查緝的重點,往後將持續攔捕查緝,將傷害降至最低,並提醒民眾如有飲酒行為應改搭大眾運輸工具、計程車或僱請代理駕駛,以免樂極生悲後悔莫及。
圖片
留言
  • 謝政勳
    這種人偏偏很受法律保護

    執勤時注意細節,勿成求償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