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8年英語服務營!僑青們的努力將改變世界!👍】 僑務委員會於7月3日主辦「2018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活動開幕典禮」,由吳委員長新興主持、陳副總統建仁蒞臨勗勉,本活動從2006年開辦以來就受到海外僑民及青年志工的肯定與支持,每年暑假都吸引大批海外僑青志工返國,至偏鄉地區國中小進行英語教學工作,13年來已有4,245位海外青年志工返臺,總計嘉惠3萬多名偏鄉學童。 … 更多 而今年更有海外青年志工美國、加拿大、英國及澳洲等國家地區約600人,為歷年之冠,他們不遠千里回國,青年們展現無私、利他的奉獻,提升臺灣偏鄉孩子英語能力,令人感動,相信付出有汗水也有收穫,僑青們的努力將改變世界,感謝志工們「讓世界看見臺灣,讓臺灣走入世界!」 僑務委員會、教育部、客家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共同辦理的「2018年海外青年英語服務」,活動時間為6月30至7月28日,志工們將前往臺灣16縣市的81所國中、國小進行英語教學,預計將嘉惠3仟多位學童。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