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 板橋地檢署的起訴書指出,1126槍擊案不但嚴重衝擊社會治安,而且破壞選舉秩序,並且確實對選情產生動盪的影響。
二、 板橋地檢署的起訴書以凶嫌自白作為主要的起訴基礎,對於是否有共犯或教唆可能、槍枝來源以及行凶之真實動機,在檢方的偵結報告皆未清楚回答。本黨認為,這樣的結果不但未能解開社會大眾的質疑,更難為社會所接受。
三、 … 更多 從公佈的相關起訴內容可以發現,連先生實際的傷勢與當晚台大醫院發言人對外的說明之間,有相當大的落差。相關的事證很明確足以證實,在11月26日事件發生當晚以及11月27日投票當日,國民黨及其競選團隊持續誇大、渲染連勝文先生之傷勢,刻意操弄槍擊案,並運用媒體強大的傳播力栽贓民進黨,讓選民陷於錯誤的認知而為之投票,國民黨及其競選團隊試圖利用該事件影響選情之情事,甚為明顯。因此,本黨日前所提出的當選無效之訴將持續進行。本黨也深切期待法院能公平審理本案,並且發揮選舉訴訟職權調查之精神,務使真相大白。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對「1126槍擊案」偵結起訴之回應

如果現在還有人在 懷疑民進黨是否能重新站起來,我會這樣回答:過去兩年幾次選舉的結果,已經給了明確的答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