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蠢萌屬性滿點的小醉鳥 獲選紐西蘭2018年度鳥】
  
穿著白色吊帶褲、一身圓滾滾的紐西蘭鴿子,會有小醉鳥的稱號,是因為只要氣溫夠暖,牠們吃到太熟的發酵果實,就會醉倒在樹下,有時候救援單位甚至得把牠們撿到照護中心「醒酒」。
  
紐西蘭年度鳥票選,是紐西蘭非營利組織「森林與鳥(Forest and Bird)」所舉辦的,投票網站上會有各候選鳥的介紹和瀕危現況,希望可以喚起大家對紐西蘭鳥類現況的關注。↓↓ #眾人皆醒鳥獨醉
超連結 DQ.YAM.COM

蠢萌屬性滿點的小醉鳥得冠 紐西蘭2018年度鳥出爐! | DQ 地球圖輯隊

藍綠色為主的羽毛、圓滾滾的身軀、吃發酵果子吃到宿醉——這隻笨得可愛的紐西蘭鴿子,就是今年的紐西蘭年度鳥兒。
留言
  • 馬嘉佑
    紐西蘭的鳥似乎都很ㄎㄧ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