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一位曾經任職移民署的前官員,今天為了選舉不惜曲解法令,指「新住民發展基金」被刪除,這種說法抹煞移民署公務同仁照顧新住民的用心。 新住民發展基金運作如常,而且編列的支出項目更多,對新住民的照顧更廣,今年度(2018)基金用途編列3.1億,相關預算在立院順利審查全數照列;明年度(2019)更增加近千萬支出,共計編列3.2億相關經費。 部份傳聞「刪除新住民發展基金」說法並不正確,政府撥補為視基金整體運作考量,在2015年亦沒有國庫撥補,當時這位還在朝的老長官,也未覺得有何不妥。 「新住民發展基金」運作一切正常!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位移民署的前官員,不要為了選舉、為了爭取三十秒的畫面,再這樣惡意抹黑老同事、老朋友。
留言
  • Chen Alick
    又一個在位時什麼都沒作
    等下台後再指責他人的
    Kmt盡出這種人
    某位姓李的 號稱治水專家 不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