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
小編快報~看了國軍「最好的選擇」之後相信大家更加瞭解國軍保家衛國的使命與決心🇹🇼,而這次憲兵🙌也將在本週9/21日莒光園地🖥播出憲兵單元劇「機車女孩」🏃‍♀️請大家拭目👀以待。 💖榮耀軍旅系列之(7)-機車女孩
國軍推動募兵制以來,女性官兵人數比率有所提高,各級部隊也因而呈現不同樣貌,他們在戰備訓練任務上同樣具有亮眼表現。
… 更多 本節目將以微電影方式製播,採敘事的手法,忠實呈現憲兵機車隊女性車手的訓練過程,凸顯官兵克服障礙、完成任務的堅毅精神;另一方面,也透過女性官兵嚴格自律和積極進取的態度,教育全體官兵不論性別、無分階級,只要在個人工作崗位上盡力做到最好,都能完成演訓任務,為單位爭取榮譽。🇹🇼💯 💖106年9月份第3週莒光園地播出時間:
21日週四1400
22日週五1400
23日週六08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