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人類是否從未登上月球過?】 今天有部登月電影上映,記述第一位在月球上漫步的人,為了那一小步,背後的努力及強大的團隊支援。
  
對於阿姆斯壯登月成功的故事,各界一直有陰謀論者的質疑,甚至出了不只一本書說登月是假的。對於陰謀論者的各種說法, NASA 是如何反駁的呢↓↓ #帶點基礎知識 #電影會更好看 #第二位登月者在角落畫圈圈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破解登月陰謀論-科技大觀園

中秋節就要到了,人類登陸月球的往事常被人津津樂道。現在,距離人類最後一次登月已經過去了四十多年,雖然有無人探測器成功登月,卻再也沒人登上過月球,也因此產生了陰謀論,許多人懷疑美國太空人登月是造假的。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