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辦得好!太可惡了... 【保七總隊刑警大隊與環保署聯手埋伏!揪出不法棄置大量致癌毒廢石綿業者】 太自私的不法業者!不顧生態環境,營建廢棄物就這樣亂丟亂埋,造成自然生態失衡,更影響人類健康生活品質。 #保七總隊刑警大隊 與環保署聯手,歷經多日埋伏,鍥而不捨追查蒐證,終於揪出可惡的業者!2名嫌疑人於新竹縣寶山鄉一塊空地正進行非法棄置及掩埋大量廢磚塊、廢混凝土塊、廢木材、廢塑膠、垃圾及廢石綿瓦等營建廢棄物。其中廢石綿瓦經採樣檢測結果屬環保署公告「有害事業廢棄物認定標準」第4條有害特性認定的有害事業廢棄物。 保七總隊呼籲,民眾若要處理營建廢棄物,應找合法業者代為處理,若為了一時貪小便宜找非法業者非法掩埋,委託人將也會連帶受罰,不得不慎!
圖片
留言
  • 劉芳蘭
    請公開業者的企業行號,抵制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