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防空避難業務檢查的方式及頻率?」
「抗調的行政處分是不是能重新討論?」
「被越區查獲案件是不是需要處分?」
 
前天,我來到臺北市警察局的臥龍街派出所,第一件事,就是用E化簿冊來簽到。
 
其實不光是出入登記簿、工作記錄簿,各項業務的E化,我們都一直持續地在推動。同仁提出的良好建議,我們可以來規劃試辦看看,相信在未來這些系統都會更成熟,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 更多
這次「勤業務改革」座談會的第二站,剛開始很安靜,沒有同仁提出建議,我先提出關於勤務改革的部分與大家做討論,但台北市都是一段式勤務比較多,關於拆班,要等到明天到新北市再與其他同仁討論了。
 
與大家聊開後,臺北市的同仁提出許多的建議,例如抗調的行政處分是不是能重新討論?被越區查獲案件是不是真的需要處分?我想很多規定,還有勤業務的評核、評比、檢查都可以適時去討論修正,與時俱進。
 
受到同仁的邀約,明天我會到新北市新店分局,與大家一起聊聊對於勤業務改革的想法,明天見!
 
#勤業務改革
影片
留言
  • 林大衛
    新北拆班(輪休完第1天班拆早晚班)、追班(一段式勤12、休8再上班)真的很痛苦,署長,請您務必革新這種可怕的班制,警員員… 更多額既然已屆補足時刻,那這種遠古時代、應付人力不夠的班制真的必須退場,請署長明察秋毫,照顧基層同仁,唯有身體健康的警察,才有長治久安的治安,求求署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