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少了原住民族,這算什麼農村調查?》
~高金素梅2018.10.04 我很遺憾,中研院作為台灣最高層級的學術研究機構,對原住民族的歷史文化是如此陌生。也因此,今天我要求中研院針對「台灣農村社會文化調查」另立原住民族部落農業分項計畫辦理。
影片
留言
  • 李炳全
    原住民才是台灣的主人,政客口稱自己是台灣人,卻忽略原住民的感受,他們因為清朝1895年甲午戰敗割讓給日本,悲慘的歷史受災… 更多戶,現在這些中土漢人先後來台開墾,官府理番政策有計劃消滅原住民,他們悲慘歲月向誰訴求與討公道?如今政治漢人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灣人,排斥其他族群,對台灣真正的主人卻視若無睹,公平嗎?請這些政客適可而止,不要再和原住民爭「台灣人」的專利稱呼,漢人都是客墾族群,先來後到而已,怎麼會厚顏無恥想搞台灣獨立或是法理台獨,怎麼不去問問真正的台灣這塊地區的主人意見,漢人太囂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