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距離明年2018的地方首長選舉與2020的總統大選越來越近,我們就看到一些「群魔亂舞、胡言亂語」的騙票動作都出來了,其中的經典之作就屬賴清德近日在美國華府演講所說的「廢除民進黨綱不是問題(當然指的是台獨黨綱),接受九二共識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一國兩制」。如加上菊系的徐智傑立委所說的「條件九二共識」,外界會有人以為民進黨已由新潮流系帶頭在兩岸議題開始轉向,以緩和兩岸的緊張局勢,但這些說法隨即被民進黨中央及立委員打臉,這說明了這只是賴清德與民進黨在唱黑白臉。
其實接受九二共識可以強調「中華民國的一中」,並不必然接受一國兩制,賴清德既然說九二共識不是問題,那就請你說到做到,請蔡英文總統「接受九二共識」,且落實蔡英文去年520就職大典所提出「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基調,放棄台獨黨綱,並且停止一切反中、恨中、仇中的行動,如此才有可能做到賴清德「親中愛台」的境界;否則要「一手要台獨、一手又親中」只是痴人說夢話,隨便說說而已。
留言
  • 廖美汝
    菜英文已經去美國求奶奶告爺爺了華盛頓郵報報導說對岸打壓,華盛頓郵報報導菜英已經把台灣所有的島嶼使用權交給美國和日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