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看過來!實驗電信網路管理措施有重大變革,實驗可以更加彈性,做出更多便利民眾的電信應用服務。
一、各位粉絲大家好!
二、NCC為了鼓勵國內電信相關技術研發與應用創新,新修訂的學術教育或專為網路研發實驗目的之電信網路設置使用管理辦法,是依法令鬆綁與簡政便民精神,落實低度管理原則及建立實驗研發之友善法制環境,提供許多簡政便民措施喔!… 更多
三、各位粉絲可能會覺得這跟我有什麼關係?您要知道,電信業者或設備商可是有機會透過這種機制事前進行各種創新技術或服務的實驗測試,以開發更優質、穩定、可靠的通信設備或服務,讓粉絲們有更多的選擇喔!
四、對法規有興趣的粉絲們,想進一步了解的話,歡迎至NCC網頁(資訊櫥窗>本會法令>法規命令>電信類>一般法規類>電信法第47條>學術教育或專為網路研發實驗目的之電信網路設置使用管理辦法,http://www.ncc.gov.tw/chinese/law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3596&law_sn=1394&sn_f=2636&is_history=0),您就可以查到更詳細的資料,歡迎多加利用!
五、小知識:「學術教育或專為網路研發實驗目的之電信網路設置使用管理辦法」依申請性質可分為『學術教育類網路』與『實驗研發類網路』兩類。前者的目的在提供學術或教育單位建置網路,以供學術研究及教學之非營利用途,而後者提供產學研等單位建置非商業用途實驗網路,以供電信技術、設備或服務之研發測試用途。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