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油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台灣加油! 811 高雄市楠梓區宏南里左楠路2號
貼文
… 更多昨天是世界地球日,台灣中油在全台100處直營加油站舉辦贈樹苗活動,本次活動主題為「台灣中油綠森活,植樹家園愛地球」,讓持發票或回收廢電池的民眾兌換樹苗。活動一早,台北中崙加油站就有民眾排隊等待兌換,本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邱垂興副執行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本次活動在全台100處直營加油站同步舉行,每站200株樹苗,兌換樹苗的方式有三種:第一為當日在指定加油站加油,持不限金額發票1張即可兌換;第二是當期不限金額發票5張;第三為收集廢電池5個,民眾可前往鄰近活動地點兌換,希望民眾共同響應世界地球日,一起種下愛護地球的樹苗」。活動中,本公司超級偶像—中油寶寶發送樹苗給大家,為活動增添有趣的畫面及熱鬧氣氛。台灣中油贈樹苗活動至今已舉辦11年,深受民眾好評;今年特地選擇容易栽培且較受民眾喜愛之苗卉,包括袖珍椰子、竹柏、長壽花、羅漢松及桂花等5種,活動中亦附贈小卡,貼心叮嚀種樹小撇步喔! 圖說:油品行銷事業部邱垂興副執行長(左1)與中油寶寶共同參與中崙加油站贈樹苗活動。
圖片
留言
  • 劉益圖
    台南市有沒有安南區告知要回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