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英文說七月份的臨時會議一定要通過年改和前瞻兩個案子,矛盾又諷刺的是年金是為了替國庫省錢所以一定要改革,但是卻同時揮霍似的向子孫舉債4千2百億去蓋軌道,沒有環評沒有可行性評估,多少專家學者,不分藍綠都期期以為不可,但是政府就是執意要做,當其他國家都投入資源在前瞻的人工智慧、生醫科技、互聯網、電動車等領域台灣卻停留在百年前的思維蓋軌道,當85%的資源落在綠色執政的縣市,若說沒有綁樁的嫌疑,誰會相信?假如我們不強力阻擋這樣的鴨霸政府,我們真的愧對子孫,這個反前瞻連署已超過十萬人,希望能結合民間的反對力量,一起來反對這種債留子孫的綁椿作法,請您廣為推薦給親朋好友共同連署。(反前瞻連署平台:abao.tw/rp )
超連結 104.236.145.108

退回前瞻計畫,大家一起來連署!

留言
  • Yaling Chou
    身為財政委員,請也多關心"永豐超貸案"好嗎? 一聲都不吭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