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陳水扁任內的第十三次出訪、第九次過境美國,欲過境美國本土卻遲遲無法獲得美方同意,遂在行前數日以同意開放美牛瘦肉精為條件,希交換美方同意他過境美國本土重要城市。但後來華府仍僅同意他過境阿拉斯加,時間則由五十分鐘增為九十分鐘。陳水扁對此屈辱待遇「見笑轉生氣」,遂在阿拉斯加上演了「拒下飛機」的抗議戲碼,當然也把給WTO的承諾一併撕毀。 正當民進黨連日嚴厲批評馬政府「賣台」、「出賣國民健康」之際,回頭看看扁政府時代處理美牛問題的粗暴、投機和反覆,即可知今天台灣面對美牛的難堪處境,許多是扁政府留下的禍根。其實,陳水扁決定開放瘦肉精與否,只為交換一次外交禮遇;而通報WTO的公文可因私欲未遂而一夕撕毀,民進黨還談什麼誠信與正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