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大洋洲臺商聯合總會年會在墨爾本盛大舉行】
大洋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暨年會於6月28日至30日假墨爾本舉行。來自大洋洲6大城市、近200多名臺商代表及澳臺政要雲集墨爾本,商討大洋洲總會的會務推動,召開理監事會及選出第21屆新總會長及監事長。… 更多
會中除澳臺政要、部長級及相關部門貴賓應邀出席外,本會副委員長高建智、臺北駐澳洲代表處代表常以立、駐墨爾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瓊玉,以及國內和旅澳各臺灣企業負責人及代表出席。在高建智見證下,商會印信由前總會長李珮玲移交新任總會長呂宛葦,儀式簡單隆重。
回顧一年,李珮玲帶領理監事會及秘書處團隊積極推動會務,走訪各地分會,聆聽商會的建言,相助及培植青商,更配合政府「新南向」經貿推廣政策,創造商機平臺,也針對「新南向」政策協助政府及海外臺商落實政策的推動,獲得各界正面回應及當地國的重視及配合。
資料來源:https://goo.gl/quFJDw #僑務委員會
#大洋洲臺商聯合總會年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