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昨天有朋友傳來一張中壢車站的燈箱廣告,上面以印尼文、泰文...等多個不同國家語言,來宣導防疫資訊。
💪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我與幾個關心移工權益的團體就不斷要求勞動部必須正視移工防疫的問題。我們發現外籍移工因為語言不通,相關的主管機關也未能即時翻譯所有疾管署發布的防疫訊息,導致移工防疫資訊取得困難🙁
☀️經過多次的協調溝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在車站等外籍人士較多的地方設置宣導燈箱,❤️移工防疫資訊網站也上線了。大家可以分享給認識的移工朋友!
👉移工防疫資訊網:https://covid19.wda.gov.tw/wda-employer/home/covid?locale=th
圖片
留言
  • Lennon Ying-Dah Wong
    非常可惜,沒有菲律賓文(菲律賓語言非常多,一般至少可以用Tagalog代表)。英文不是菲律賓人的母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