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角板山憶故人 啖美食愉快行—桃園榮家
分享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標題:角板山憶故人 啖美食愉快行 桃園榮民之家於107年6月20日舉辦上半年自強活動。由副家主任楊雨榮率領共160位,平均年齡為87歲的榮民,在陰涼的梅雨季節中,把握難得無雨的涼爽天氣,一同上山踏青,呼吸新鮮空氣。… 更多<br>   第一站為大溪的天御花園,花園內草木扶疏,綠草如茵,伯伯都很有興趣,抱持著好奇的心情來一探究竟。第二站為蔣公行館,行館中有許多過去伯伯們年輕時候的回憶,一路上伯伯們都談論著年少時代的汗馬功勳,往事真是令人回味阿~<br>   最令伯伯們期待的當然是中午的美食大餐,有脆皮油雞、清蒸鱸魚、芋香扣肉,伯伯們都食指大動,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不一回兒就盤底朝天,清潔溜溜了~<br>   最後一站到達魔幻豆子館,豆子館為了歡迎伯伯們的到來,特地送給每位伯伯一塊美味的花生糖。伯伯們都非常開心,為今天的自強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