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如意及豐年退舍志工日 憲兵202指揮部偕同205指揮部、憲訓中心、臺北、士林憲兵隊及臺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共同舉辦「憲兵有愛,九三志工週」關懷退舍榮民活動,由202指揮部指揮官夏將軍主持,本次活動精彩多元,首先由官兵陪同退員參訪國史館,直後臺北後憲荷松協會慰問退員並頒發加菜金。慰問會餐結合軍中鐵式餐盒,以懷舊便當與退員及官兵一同用餐,除此之外,各單位志工官兵,前往榮民伯伯住所 為其清掃、整理,也請具備美髮專長的官兵,為榮民伯伯們進行義剪。 夏指揮官表示,榮民伯伯們都曾經為如今的繁華與安定的生活付出及奉獻,是名符其實的英雄,今日透過同仁盡一己之力,陪伴榮民伯伯們,除了帶給他們快樂充實的一天,也為他們過去的辛勞至上最高敬意!
(憲兵202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