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因應93軍人節將屆,憲兵203指揮部日前假臺中市練武退舍辦理「憲兵有愛、93志工週」活動,由政戰處長潘中校率領所屬勤務支援連官兵前往,活動敬邀「臺中市北屯區後憲荷松協會」、「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南投仁愛鄉原舞團」、「臺中市東區衛生所」及「資電部南區指管防護中隊臺中作業隊」等單位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計退舍環境清潔、後憲慰問、義剪、義診、慶生及系列表演等,場面十分熱鬧溫馨,活動中官兵及民間志工更以真誠的心與退員們交流,榮民前輩們的臉上也流露出備受關懷的喜悅,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軍民攜手做公益」的可貴精神。
(憲兵203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
  • 陳圓圓
    203指揮部 台中憲兵隊!超讚的!
    真看見他們細膩貼心的照顧爺爺 真的很感動!
    練武單身退役舍 有203指揮部 台中憲兵隊照顧 爺爺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