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訓練中心日前參加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首映會,活動中由導演及演員分享拍攝過程中的趣事及感想,亦表達對國軍官兵的欽佩及感念,最後更播放形象劇片花,觀眾隨著劇情片段時而驚呼時而大笑,更讓人期待9月2日(週六)的精彩首播。 除本中心官兵弟兄代表外,更邀請憲兵鐵衛戰鬥營學員及粉絲一同參與,能夠近距離接觸藝人、演員們以及觀賞優質的國軍形象劇,在場的學員紛紛拿起加油棒喝彩,也希望透過本次首映會的活動,能夠使「國家、責任、榮譽」的軍人信念貼近年輕族群,進而認同國軍官兵默默守護國家的愛國意志。
(憲兵訓練中心供稿)
圖片
留言
  • 邱振國
    依我們外島金門,當兵就是要當官,要當什麼官?就是抓三軍的憲兵啦!早期阿兵哥在外喝酒鬧事,就是打電話叫憲兵來處理,沒有紅綠燈號誌,是由憲兵指揮交通,所以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