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臺大風險中心 X 科技大觀園】
  
昨天提到了 PM2.5 的尺寸,臺大風險中心說他們整理了一系列跟空污有關的數據,舉手說我我我想要分享。
  
這篇文章將空污視為疾病(與死亡)的風險因子,和鄰近國家互相比較。我知道有人對鄰居的空污數據很好奇=_=+
超連結 RSPRC.NTU.EDU.TW

不只沒有藍天,還少活了幾天!

不只沒有藍天,還少活了幾天! 臺灣每到秋冬季節,空氣污染的問題也隨之而來,許多研究也紛紛指出細懸浮微粒PM2.5對健康的危害有著顯著的影響。 中心第22期【鉅變新視界】電子報Open Energy專題將以一系列圖資揭露臺灣因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