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小吉出任務】行動支付-全聯篇
#內有抽獎文 🏞安編及手指妹第一次出外景啦!!!
實際使用行動支付買東西給大家看唷~
🎈點我看完整版:https://goo.gl/UQRDQp ---- ✊開心抽獎時間✊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7年4月5日止,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 全聯禮券200元(共5名) 。
-----------------------------------------------… 更多
📱加入本局粉絲團
📱記得本文按讚+分享
📱回答下列問題
Q1:安編用哪種行動支付消費呢?
Q2:安編買的豆漿有糖還是無糖?
Q2:安編在影片中總共說了幾次OK?
給個提示好了 (答案是在6、7、 ♥8♥ 次)這3個數字之1,應該很明顯)
------------------------------------------------ 👩‍❤️‍👩🎉得獎公告:將於活動結束後1週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得獎者需為本粉專粉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