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日前新警報到時,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除了明確的告訴這群菜鳥警察在面對民眾,要「提供最貼心、最好的服務,即使取締不法違規,我們也要保持平和的態度,堅持做對的事。」但是,更重要的,他矢言會做基層嚴格執法的堅強後盾。「只要同仁照著SOP行事,沒有人可以去欺負我的員警」!
.
在迎接新血進入警界前,我們應該問的是:長官們,你們準備好了嗎?願意做基層嚴格執法的堅強後盾嗎?
超連結 MERIT-TIMES.COM.TW

人間福報 : 看人間 菜鳥上場 長官準備好了嗎?

文╱葉毓蘭(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 最近,警界有大事。 警專第三十四期、警大第八十二期通過特考的應屆畢業生,在十月二十三日分發到各縣市警察局、消防局等單位,可以稍微紓解長期的警力短缺;同時,因為生力軍的加入,也有許多在職的員警,終於可以申請統調,回到離家比較近、或與自己的興趣比較相符的單位。 這...
留言
  • Zach Pan
    葉大教授,那要問問吳敦義手裡緊緊握住的旁邊那個行政院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