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揮臂一振,勇奪排球冠軍殊榮。 憲兵指揮部排球代表隊於日前傳來奪冠快捷,歷經三天的激烈對抗,在諸多參賽隊伍中,我憲兵代表隊一路氣勢如虹,力拼各軍好手,拿下106年國軍盃體育競賽排球冠軍。 憲兵排球代表隊由205指揮部基隆憲兵隊參賽,賽前代表隊7位選手,秉持指揮官陳上校量少質精戰力強訓勉,每位選手無不苦練精進技術、增強身體肌力及培養團隊默契,只為我憲兵在場上爭取榮譽。果然憲兵指揮部排球代表隊最終不負所望,在冠軍爭奪賽與強敵陸戰九九旅捉對廝殺,最後展現最佳團隊精神,上演大逆轉獲得冠軍寶座,為憲兵在國軍盃賽程再添佳績。 (憲兵205指揮部基隆隊供稿)
圖片
留言
  • 江德德
    @{蔡台平|100000337533743} 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