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指揮部於日前假鳳山陸軍官校,參加年度「國軍盃」體育競賽,由副參謀長楊文定上校擔任領隊,率領239營官兵所組成的代表隊,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拔得頭籌,獲得部隊組壘球冠軍的殊榮。
趁著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各項競賽展開,國軍亦舉辦各軍種間的體育競賽,憲兵指揮部派出部慶盃冠軍239營組成的堅強戰力,歷經四天的賽程與秉持著每場比賽都是展現我憲兵團結強健與永不退縮的精神,最終將每滴汗水結成甜美的果實,贏得榮耀的冠軍獎盃。
楊副參謀長表示,壘球場上的每位成員,不論身為哪個位置,都是缺一不可,如同執行每項任務般,除事前的努力訓練,在場上均需確實專注且團結一致,才能將整體戰力確實發揮,以收獲最後勝利的戰果!(憲兵202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