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勤業務改革,第一線出發。
 
我們都知道派出所第一線警察同仁感到最沉重的工作壓力中,一個就是12小時工作長期輪番,造成經年累月日夜作息顛倒頻繁外,另一個則是繁雜的「業務績效評比」項目。如果只是減少了勤務的時數,而沒有對過多地業務、績效做通盤檢討,那麼對同仁的工作負擔反而是更加吃重的。
 
我相信守護警察同仁的身心健康,社會治安維護工作會更加穩固。
 
這週開始,我會去不同縣市警察局的各個派出所座談,與員警同仁深度對話,除了與同仁討論「勤務時數、編排方式如何調整會更好」與「業務項目如何減(簡)化、合併」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聆聽同仁真實的想法與建議,凝聚共識,一起改變,讓警察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
  • 倪德芳
    座談時最好不要有任何的官在場才聽得到基層的真心話啊~
  • 張恆溶
    署長也是從基層一路走來,知道基層的苦,理應支持廢除春安工作(重要節曰)評比,基層浪費太多時間在玩上面往下丟的各種形式評比,不要再換湯不換葯,操翻累死基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