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特定對象參加技能檢定免繳報名費✨
凡符合特定對象身分,於報名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時,可依規定提出補助申請,經審查合格後,免繳學、術科測試費、報名資格審查費及證照費。每人最多補助3⃣次,同一職類同一級別以補助1次為限。 ✅符合身份類別:
獨力負擔家計者、中高齡失業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更生受保護人、長期失業者、二度就業婦女及家庭暴力被害人等特定對象身分,及與我國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之外國人或大陸地區人民同時符合上述特定對象身分者。 瞭解更多請洽技能檢定中心‎👉 http://www.wdasec.gov.tw
或☎️電洽04-22599545詢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