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世界上最棒的一群人民,值得和地球上所有人一般沒有差別的對待! #行動團的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分享 衛生福利部
【日內瓦連線日誌#3】長照迷注意!<br>  <br> 「WHA大會上的決定是要給『世界』適用的,這種『給世界的政策』會長什麼樣子啊?」<br>  <br> 希望大家給我們2min,這次的日誌想用一個例子帶大家了解,一個WHA通過的文件是怎麼來的、又長什麼樣子呢?<br>  <br> >> 5/23觀看焦點:長照焦點 -- 失智症全球行動計畫!<br>  <br> >> 連線日誌:https://goo.gl/lLT7BY<br>  … 更多<br>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br> #WHOcares #TAIWANcares.<br> #LeaveNoOneBehind.
留言
  • 呂進鴻
    到台大醫生急診室,看了!ㄧ言難盡,柯市長你醫生去看看,忍心嗎?無法改善嗎?好像去越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