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近日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的「台獨要流血」以及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論引起社會譁然;我們要奉勸持美日等外國護照的國內外華人對台灣的前途發展閉嘴,不要存著「別人小孩死不完」的心態對台灣指指點點,説三道四煽動暴力,台灣可容許這些假台人在台撈錢,但不歡迎對台干預內政及破壞社會安定。… 更多
至於賴清德為了選票考量可以讓自己瞬間轉彎取悅中間選民更是「天字第一號謊言」,我們聽來錯愕、錯愕、還是錯愕。我們無從相信他是一夕之間突然間頓悟想通,因為他過去從政期間透過「仇中、反中、恨中」的操作,他取消遙祭南京中山陵、黃帝陵、他修改國史館查檔規則、他拆除故宮南院12獸首、他禁止販售有關蔣介石商品、宣布廢除課微調如「木馬屠城記」等作法,他的中心思想向來是要連根剷除與中華文化連結,再講說要親中是自相矛盾,心口不一的,過去的言行歷歷在目,可受公評,經不起實質檢驗,絕不會因為他說了親中就脫胎換骨,要看他實際做了什麼。而無獨有偶,總統府也表一樣立場,大家才瞭解原來民進黨內2020年的總統選戰已經開打,賴清德此舉分明是看凖小英民調持續低落,要透過爭取中間反獨選票的操作取而代之。
當然任何可緩和兩岸緊張局勢台灣人不會反對,但如果總統府真的要要與賴清德唱「親中愛台」的同調,請拿出具體做法修改過去在民進黨堅持下的仇中反中之政策,例如陸配六年改四年取得身分證、陸生納保歧視條款的修正⋯等,都應納入臨時會的討論案並予與通過,否則總統府的發言只是騙選票徒增笑柄而已。資訊氾濫的時代,民智大開,政治人物不要以為自己的智慧特別高超,可以用文字遊戲來愚弄百姓。
留言
  • 許文富
    賴神說謊的技術讚,可以跟菜英文的說謊技術PK了。 誰的謊術技高一籌,誰就可以代表詐騙民進黨選總統 ! 賴神加油! 隨風向改變政治立場,而且還要說謊得臉不紅,隨時都可以發誓..... 不簡單呀 !